重力失衡

爬墙小能手,千万别因为一个坑关注我,说不定下一秒就爬走了

轰出的Love Story


记一下这个脑洞,以后做手书
Bgm——《Love story》Taylor Swift
有女装注意!!
能不能画出来就随缘了

轰是这个国家的王子,绿谷是普通人家的孩子
要开舞会了,全城的女孩子必须参加。姐姐却临时参加不了,绿谷女装代替姐姐参加。

在一次上层的舞会上,轰来到阳台,看到了同样在阳台上的绿谷,一见钟情。邀请他作为自己的舞伴。绿谷对这个不知名的少年有了一丝心动的感觉。

轰对绿谷隐瞒了身份,两人每天晚上都偷偷跑出来,日子很美好,某天晚上绿谷向轰坦白了自己是男孩子的身份,轰在惊愕的同时,他的父亲派人找到了他,将他强硬带走。

绿谷忍耐着对轰的思念,在家几天没有出门。后来轰要和一个邻国公主结婚(被强迫)。这个消息立刻传遍了这个城镇。绿谷这才知道他是王子。

在失落了好几天,决定放弃的时候。轰在一天夜里出现在阳台上,坦白了心意。并且拿出了戒指为绿谷带上。原来轰回家后,辗转反侧,最终明白了自己的真实的想法,他极力劝说服了父亲,也婉拒了婚事,连夜赶过来只为了向绿谷求婚。

于是在结婚的那天,轰牵着他的手走向了阳台,向所有人宣誓。

评论(6)

热度(8)